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

小時候隨大人祭祀祖先,看見我的一位姑奶奶,每回都在我太爺太奶的墳前哭得死去活來。那時候不懂事,只驚異于她為什么那么哭,看著她那么大年紀,半跪半趴在地上,拉著長長的哭聲喋喋不休地在墳前訴說,總覺得那聲音有點像唱戲的,有好幾次,都忍不住想要笑出來。 直到二十年后,我的父親去世,我才知道她心中的悲傷。 父親去世后,每次清明去上墳,為了不至于惹別人傷心,一開始,大家都是靜靜地擺放供品,默默地插放香燭,可是終究要說話。我是老大,我先說。我說:“爸,今天是清明,我們看你來了!”父親的笑貌宛若就在眼前,可是他卻躺在地底下,不能與我們相見了!我再也忍不住,先是哽咽,然后低聲啜泣,最后就像我的那位姑奶奶一樣,和媽媽、妹妹一齊放聲大哭了。 小孩子們驚詫地看著我們,他們行過禮之后,就都跑到墳院外面放風箏去了。 隨著日月的流轉,心中的傷痕漸漸結疤。逝者已逝,活著的人還需要堅強前行。就是母親說的,人死如燈滅,再添些燈油又有什么用呢?你們的父親在世時你們已經盡了孝了,他走的時候也很心安,以后來了,高高興興的,再不要傷心了! 叔叔們也說:“人誰沒死的時候,歲數活到了,就要死了。以后我們來了,就跟前些年似的,上完墳了,大家在墳院里圍一圈坐下來。和先人一起,喝個小酒,吃個小菜,把那高興事,有意思的事,和這一年里發生的新鮮事,都說道說道,讓先人也聽聽,跟著我們高興高興,先人蹲在那邊也就不悶了。” 然而,說是這么說,“桃花粉紅杏花白,雨打花枝樹樹開;行人面上悄悄下,幾家墳頭哭聲哀”,清明,注定是一個斷腸的節日。那淅淅瀝瀝的春雨,裊裊渺渺的青煙,讓人心中怎能不哀傷? 盡管如此,我們還是強打精神,壓住悲痛,把清明當一個盛大的節日來過。尤其遇到天氣晴暖的日子,孩子們頭幾天就準備著風箏,我和妻子則準備吃的、喝的。煙和酒是必備的,再拿一壺清茶,一斤鹵牛肉,幾樣小菜。到了墳院,先給父親和各位先大人磕頭、上茶、墊紙,然后就擺供、上香、燒紙錢。做完這些,大家就席地坐下來,擺開剩下的酒菜、水果,吃喝說笑起來。一陣工夫,叔叔們從先祖講到我父親,再講到現在。有些已經聽過幾遍,有些卻是第一次聽到,非常有意思。孩子們一邊吃喝,一邊玩鬧,聽到驚詫處會瞪大眼,問:“真的么?”聽到好笑處,也都放聲大笑。假如有一道墻隔著,讓別人聽見,人家還以為這是一個祖孫滿堂的人家在辦宴會呢! “江上冰消岸草青,三三五五去踏青”。每年上完墳,我都會順便帶母親和孩子們去春游。清明時節是個生機勃發的時日,春光明媚,草木返青,田野一片燦爛芬芳。祭祀過父親,更加覺得母親一年比一年蒼老,心中更多了孝順母親的念頭。看著母親和孩子們高興的笑臉,我的心里也是歡樂無比。 有時間就多陪陪母親,聽母親訴說,伴母親散心,讓母親開心,我想,這也是清明這個節日所蘊涵的意思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正能量 一、人總是這樣,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爭取,而擁有之后卻不懂得珍惜。簡單的陪伴,你卻總是毫不在意;一直的給予,你卻時常漫不經心。其實觸動人心的東西,往往是最平凡中的不離不棄。感人肺腑的情意,往往是最真實的風雨同行。 二、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,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。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。 三、現在這個社會,需要的是有頭腦的人,再怎么四肢發達頭腦簡單,最終也會被套路的遍體鱗傷。 四、成功者,不一定生下來就是成功的,成功者的努力往往是別人最看不到的,也許是成功者多走對了幾步路,多說對了幾句話,多交對了幾個人,多做對了幾次選擇;也許是成功者時時刻刻在努力,而失敗者一直在放棄機會。 五、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標準。試圖讓所有人都喜歡你,是徒勞無功的,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。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里,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做自己就好。 六、鋤禾日當午,上班好辛苦。上完一上午,還要上下午。不上沒錢花,心里更痛苦。為了好日子,辛苦就辛苦。 七、從來不相信看見流星可以許愿,我只想腳踏實地的收集龍珠。 八、我最崇拜的人,是我自己,只有我才會幫自己度過一山又一山,克服一次又一次難關。 九、沒人愿意就這么看你念著過去不肯向前,滿腹牢騷不會笑的樣子,那很不可愛。 十、有些事,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;各有各的底線,做錯了,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不是每個對不起,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。 十一、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,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;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,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。 十二、活著,總有你看不慣的事,也有看不慣你的人。茶不過兩種姿態,浮、沉;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,拿起、放下。人生如茶,沉時坦然,浮時淡然,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。 十三、好不好不是自己說。但盡力是對的。有時努力不在對的地方,會事半功倍,停下想想。 十四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,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。 十五、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作者,何必要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。 十六、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,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么去詆毀你,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閑話。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,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,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。我最喜歡的一句話:如果你沒瞎,就別從別人嘴里認識我! 十七、同樣是好吃懶做,只因臉不一樣,命運截然不同。一個被寵,一個被捅,所以在這個看臉的世界混,長得好看會賣萌是多么的重要。 十八、我很困,莫名也覺得累,腦袋昏沉沉的糊糊的,想著很多事情,忽然很希望你能在身邊,想靠在你的肩膀上,想被你擁抱,想你撫摸我的后背和頭,想聽見你用淡淡的聲音說我在呢,可我只有自己。 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無論做什么事,不要有怨言,記得那是為自己而做。 二、人生有兩大快樂,一是擁有后細細的品味,二是追求時默默的付出。 三、既然認準了一條道路,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。 四、要成功,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,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,不怕挫折且滿懷期待。 五、人生有許多這樣的奇跡,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,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,其中的差別就在于自己內心的信念。 六、趁年輕,余額不足可以掙,電量不足可以充,時間匆匆不再回來,趁年輕就去多付出,不攀比,不抱怨,不計較,多付出,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。 七、要想不被淘汰,就要展現自己的價值,什么時候無可替代了,什么時候就接近成功了。 八、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,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。只要心態是正確的,我們的世界就會是光明的。 九、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會成功,而且成功的人非常多,你為什么就不能是其中一員呢? 十、不要羨慕各種“二代”,那是他們上一輩人拼了命努力出來的。做不成“二代”,那就做個“一代”給他們看看。 十一、別怪別人對你不公平,對弱者的公平,就是對強者的不公。 十二、強大的人不是征服什么,而是能承受什么。 十三、人生路上,可能春風得意,也可能坎坷不平,無論如何,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。榮耀也罷,屈辱也罷,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。把心放平,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;把心放輕,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。 十四、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“不會做”這回事,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,自然就什么都會了。 十五、努力做一個溫暖的人,不求大富大貴,只求生活簡單快樂。過往不戀,未來不迎,當下不負,如此安好。 十六、不管什么天氣,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;不管什么遭遇,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。 十七、你相信什么,就會吸引到什么,這叫“心想事成”,相信就是力量。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。 十八、做有用的事,說勇敢的話,想美好的事,睡安穩的覺,把時間用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 致自己的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、時光太瘦,指縫太寬。在最好的年華里,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! 二、回憶可以忘不掉,但是生活是一定要繼續的,不要放棄自己的生活。 三、我們每個人都會像是路邊的野草一樣,有時候會很堅韌,經歷風吹雨打,還依然存活在那里,有時候會很軟弱,受不了一點壓迫。 四、你要相信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,只會越來越好,不會越來越差。 五、人生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累積在內心,該發泄就發泄,屬于你的好事情總會到來。 六、自己一定要記得照顧好自己,不管生活工作再怎么樣的累,也要記得好好的照顧自己,別讓自己活得太委屈了。 七、這一生能有一件自己非常熱愛的事情,真的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因為生活會因為你熱愛的事情,而變得非常的充實而有趣。 八、做任何事情千萬不要害怕自己吃虧,你現在所受的每一份苦,都會在未來給予與你溫暖的回報,所以千萬不要害怕自己去付出些什么。 九、不要認為自己很差,要對自己有信心,你所有的努力終究會回饋給你。 十、要學會自己咽下所有失望,才會走得更遠更長。 十一、不堅持到最后,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你能不能成功,也許努力之后不一定會獲得成功,但是如果不努力的話就一定不會獲得成功。 十二、一件事情不管你怎么樣做,都做不到讓每個人都滿意的,所以你也沒有必要去達到每個人的要求,只要無愧于心就好了。 十三、生存就意味著去改變,改變就意味著成熟,而成熟就意味著孜孜不倦地創造自我。 十四、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,最大的差別是堅持。 十五、人生這條路上有兩樣東西一定不能丟,一個是夢想另一個就是自己,但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,可以一直不忘初心。 十六、失敗并沒有阻礙你成功,真正阻礙你成功的是你自己,相反的失敗會使你更加靠近成功,之后經歷了失敗才會取得成功。 十七、本應該拼搏的年紀怎么可以選擇安逸,任何時候都不要丟了自己的夢想,人如果沒有夢想的話,那么漫漫人生該要怎么樣去度過。 十八、人生會遇到一些坎坷是很正常的事情,千萬不要以為別人的生活就是過得一帆風順的,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難關,并不是幸福的人就不曾受過難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碧落上初陽, 古村披麗光。 炊煙老厝裊, 秋事門庭忙。 平野送清快, 沃田飄沁香。 燦金彌望眼, 歲又谷豐倉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j86u57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