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diy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

東漢時期,南陽有個70多歲的名醫沈槐,他終生未娶,因此膝下無兒無女。眼看著自己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,沈槐也就日漸憂愁,他不甘心自己的一身好醫術,就這樣后繼無人。如此一來,整日愁眉不展的沈槐身患重病,眼看著就要離開人世。 沈槐的鄰居是個好心人,很是同情沈槐的境遇,他知道張仲景是當世名醫,就以沈槐的名義請張仲景前來看病。張仲景本來和沈槐就有交往,現在又見他身染沉疴,他二話沒說,背起藥箱就來到沈槐的住處。經過一番診斷后,張仲景很快就開出了方子:粳米、小豆、麥、大豆、黃黍各一斤,煮熟后搓成團,外用朱砂涂上,一頓吃完。 病中的沈槐接過藥方,不覺大笑:“我行醫50多年,這樣的藥方還是第一次見到!”待張仲景走后,他并沒有按照張仲景的囑咐吃下這副藥,而是請鄰居將這個方子做成了丸藥,掛在床前。以后,每次有人來探望他,沈槐第一句話就是指著藥丸大笑:“你看,這就是張仲景給我開的藥方呢!你見過五谷雜糧能治病嗎?真是天大的笑話!哈哈哈……”沈槐只顧著笑話張仲景,竟把無人繼承自己衣缽的事兒徹底忘了。 就這樣,沈槐笑話了張仲景大半年。而在大半年后,沈槐的病卻在不知不覺中痊愈了。聽說沈槐病體康復,張仲景前去探望。看著滿面紅光的沈槐,張仲景意味深長地說:“醫者,懸壺濟世治病救人也。先生雖無子女,吾等晚輩不是您的子女嗎?先生哀從何來?”張仲景的一席話,讓沈槐恍然大悟:“張先生果然是名醫呀,原來,你給我開的是一劑忘憂愁的笑方,這才是真正的對癥下藥啊!” 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。正如林清玄說的那樣:“我知道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,就是使自己放松、開心,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,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。”其實,就像沈槐一樣,生活中很多煩憂原本就是我們自己制造的。身處困境之中,不妨給自己開一劑笑方,也許,你的世界從此會云開霧散,雨過天晴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一直奇怪,我沒有方向感,分不清東南西北。卻喜歡著地圖,尤其天書般的簡明外文地圖。一個文科生,科技盲,數學一塌糊涂,卻器重地圖,也是我的悖論之一。 記得小學時背地理最投入,還特地買了本厚厚的《世界地圖》冊。喜歡地名帶來某種神秘感,知識感與遼闊感。莫斯科,西伯利亞,柏林,梵蒂岡,亞馬遜河,黑非洲,土耳其…… 它們帶給我某種遠方的氣息,或者說,給我人間煙火生活里注入了一抹幻想的藍調。那時的理想是當一名女地質勘察隊員,還訂了份《地理雜志》,識字不全,似懂非懂,卻興味余長。還每周定期給樓下患青光眼的鄰居念《參考消息》,作為回報,我就可以有幾天時間翻閱上一周的《參考》(那時屬內部刊物)。念到中東地區、拉丁美洲、非洲某國家政變了,就去《世界地圖》找方位。 塵世泱泱,紅輪滾滾,多少年過去了,妖治的東西層出不窮,我以為我早就忘情了古老的地圖。可每每邂逅,我發現還是憐愛它,采訪時,會盯著人家單位大廳墻上的世界地圖,并對此單位高看一眼。世博會期間,我也會賴在各館的各國地圖前發呆,弄得女兒極煩,一路盡催。 采訪劇作家王麗萍時,逢市政協全會期間,約在世博園的麝香貓咖啡館,等候時瞥見墻上一張標咖啡產地圖,又呆上了。那種簡約的調子,黃黃的舊舊的,明亮而遼闊。讓我想起少時在東北鞍山,午后在同學家附近獨自晃蕩,邂逅一座座日式德式建筑的感覺。那種異國情調,那種浮想翩翩,帶著那種說不出的憂傷與美好,連帶著那個遙遠的下午,潛入在我的心底深處。 我不知地圖里的什么打動了我?是那種遠航的調子,契合了我對遠方的向往,對文明的遙望?就像《朗讀者》那女主角不識字,卻酷愛聽男友朗讀她其實并不懂的世界名著。這是對遠方的,對不甚了解的東西的本能崇拜。 也下意識契合了我對科學對精準的敬畏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我確切地感受到,草的生命力實在太強。韭菜畦上,草長得像韭菜一樣,簡直分辨不出;苘蒿、莧菜、小白菜、空心菜地里,它們長得比菜還高;至于田溝和院墻根下,雖然土踩得很板,或者全是磚塊瓦礫,它們也能勃勃生長。 幾天不進園,草就連成片。你鋤它們,薅它們,它們像是弱者,只有挨打的份。可是它們耗你,軟弱而又強硬地與你對抗。不知道一棵草會結多少顆籽,會作幾批發芽。它們像是敢死隊,一撥撥地沖鋒。當你把一生的時間用完,它們又長出來。你如果下辣手,用除草劑噴它們,它們將會全軍覆沒,可是地下的生物都會死掉,地也會停止呼吸,硬得如同鐵板。 我母親是村子里數一數二的能人,她有空就到田里薅草,像個高手,把全田的雜草都打倒了。可是她去世不久,它們又都爬起來,瘋狂反撲,結果把大蒜全部遮蔽。次年初夏,我們連蒜種的價錢都沒撈上來。 偶爾想到菜園里的語文,真是奇妙。比如薅草與薅稻,行為的對象明顯不同,卻是一個意思,前者是用手拔去雜草,后者還是用手拔去雜草。就像“中國小將大敗對手”與“中國小將大勝對手”一樣,反正都是你贏。薅草與鋤草也不是一個概念,前者猶如徒手肉搏,后者則是借用工具。 其實無論是鋤是薅,草根都沒死掉,它們蟄伏在土里,窺聽地面上的動靜。比如禾本科的幾種草,狗尾草啊,蟋蟀草啊,都是如此。夜晚,或者雨天,趁著沒人,試探地拱出地面,發一個芽,生兩片葉,然后突然開花、結籽,前仆后繼,生生不息。它們和人比耐心,比毅力。 除草像拍武打片,草們是打不敗,殺不絕的。 如果讓上帝評判,雜草的智商肯定不比人低。 有時會想到草與人的關系。我一遍遍地除草,實際上是跟草爭地盤。這里本來也是它們的家,我像開發商,把土著居民,變成了無家可歸的人。所以我絕不用除草劑,一是因為對土地有害,還有一點,是出于對草們的尊重。 我留下草,與它們對弈,其實也是對自然的欣賞,對生活的品味。菜園如同一艘漂浮在時光中的船,我愿意作為一名船員,慢慢劃槳,優雅老去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 


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j86u57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